心平气和

复健失败

《你不想我吗》甜 肉 镜子+浴室羞耻play

答应好周末放肉的,这次是五千字。请大声告诉我你们吃的开心吗???

熬到早晨七点实在顶不住睡过去了,现在爬起来给大家发链接啦…… 

 刚才一看粉丝竟然到了199,所以我就毅然决定把这个当作200fo的梗啦,就一个没差啦…… 

下次250?你们想看啥呢?快快在下面评论告诉我吧,直到下周五11号然后统计出得票率最高的前几个,写几个没准,什么时候发也没准,哈哈哈,我这么不靠谱的人应该也是没几个。。。

微博链接在这里(≧∇≦)

百度云的在这里(≧∇≦)

 我要继续睡啦,么么哒。 


评论(21)

热度(16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