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平气和

复健失败

【贺顶红】小段子 甜


贺天篇

今天是贺天他们班体测的日子,平时寂静的操场一反常态堆满了人,好吧更准确的说是女人,早就知道消息的别班女生们恨不得都想逃课好守在操场等贺天跑完以后递上块手帕或者水,如果能说句话就更好了,运动过后,温柔的学长,想想就令人激动呢!(温柔都是表象好嘛(¬_¬))

在众多女生的期待下贺天终于来到了操场,还是那身黑衣黑裤,还是那双白球鞋,还是那副漫不经心的样子,勾了勾唇角就让人激动的不行。

“学长!加油哦!”

“学长慢慢跑!”

“学长我看好你呀!”

……

贺天都快被这些乱七八糟的声音吵疯了,但是为了自已的形象他忍住了没有发火,还好远处的喇叭声把自己解脱了出来。

“体测男子一千米的同学请到跑道的起点,无关人等尽快离开跑道。”

贺天故作抱歉的走去跑道起点,站到靠后的位置上。他从来都不讨厌跑步这项运动,作为一个拥有胸肌腹肌三角肌,斜方背阔臀中肌的健身达人,跑步是他日常健身项目之一。但是今天怎么都觉得有点不爽。为什么呢?

他应该知道自己今天会跑一千米吧,全校性的活动他怎么可能不知道?再说我也暗示他了呀,难道暗示的不明显?够明显了啊,但是为啥这操场上就没我媳妇儿的影呢。。。贺天不开心,非常不开心。。。

躲在角落的红毛却是一肚子气,昨天明里暗里说了那么多次今天要跑步想让他过来,今天一到操场就看到那个混蛋被女生围了一圈又一圈,整的跟国家保护动物出国巡展似的,隔着这么远都能听到那边的聒噪,贺天还笑的那么开心,笑个鬼呀你,简直臭不要脸!

想了想,还是没舍得走。

接着人群红毛把自己隐藏在远处的定向跳远场地上,密切关注着贺天的一举一动。热身运动了!贺天怎么不热身,低头想啥呢?(想你啊)预备了!贺天你能别四处瞎看做一个预备的动作吗?(你老公就这么diao)开始了!卧槽?怎么能这么快!红毛躲在人群里目瞪口呆。

贺天这边:热身运动了,低着头,媳妇没来不开心。预备了,四处看看,媳妇还没来不开心。开始了,还没来,那就跑吧,依然不开心。

从一开始贺天就是处在领先地位,出发枪声一响就像离弦的箭般窜了出去,毕竟天天锻炼效果还是有的,再说了,他还想跑完赶紧去找媳妇儿呢。也不管耳边女生阵阵的加油声,贺天只管自己闷着头往前跑。

赛程接近尾声正当他转弯的时候不经意间瞥到远处火红的头发,不是他的红毛还能是谁,好像有点吃惊,微微张开嘴,平时皱着的眉头也展开了,正认真地看着自己。

哈哈哈……我就知道我媳妇儿会来……哈哈哈……贺天现在只想仰天大笑,我媳妇儿最好了!

还剩一百米,贺天足足落了第二名半圈,加上看见红毛的激动,最后冲刺阶段跑的比吃了兴奋剂还兴奋。

贺天跑过终点也没停,忽略围拢过来的女生,径直跑向远处的红毛。红毛也是懵了,他咋跑这边来了,别是看见自己了吧。扭头看看四周,WTF?你在逗我?人呢?跳远的人呢?都跑哪儿去了!看着越来越近的贺天,红毛几乎是撒腿就跑,看着媳妇儿跑了,贺天无奈加快了速度。

红毛体力不如他,再加上拿着水拿着毛巾跑的更慢了,越跑越憋屈,老子是正宫,跑个头啊!再说了老子都放慢速度了咋还没追上来呢。

慢慢停下回头一瞅贺天正一手撑地蹲在不远处,低着头,也看不清他的表情。不会是累坏了吧?毕竟刚跑完一千米,我干嘛要跑呢。红毛心里一阵自责生怕他出什么事,马上又跑了回去。

“贺天?贺天你没事吧”红毛刚跑近想把人扶起来,就被突然站起的人搂在怀里。

“卧槽?你骗我”

“快放开!!!!”

“就不,我都累死了,抱一会儿”

“滚蛋!”红毛瞬间觉得自己就像傻狍子被狡猾的猎人捉住。不过狍子是因为好奇,他是因为喜欢。

有人说跑步是最简单的运动,只是一直重复着相同的动作,可谁能在跑完马拉松后面不改色的说要这句话?

人生就像一场马拉松,虽然路途遥远但是对贺天来说路上有了红毛的陪伴,他就可以信心百倍地跑下去……

『妖娆瞎逼逼』
问我为啥要写贺总跑一千米?为啥今天如此短小?为啥写的如此渣?呵呵哒,因为今天宝宝第一节瑜伽课就来了个八百,这是我的怨念。
然而!这周末还要体测!你问我啥叫体测?体测就是体能测试!包括身高,体重,坐位体前屈,仰卧起坐,肺活量,立定跳远,五十米短跑再加上八百。没错,又是八百,这周!五天内!妖娆要跑两个八百!!!
如果没被体测完虐,如果我能活下来。。。周日晚上可能有一发短小的肉。。。
你们是不是很激动?
好啦晚安吧|( ̄3 ̄)|

评论(13)

热度(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