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平气和

复健失败

脑洞

有个脑洞。
富二代贺天×退伍兵毛毛(年下)
贺天十六七的时候和家里人闹脾气离家出走,结果被骗子骗子的兜里一干二净又死倔不肯回家。饿了几天就靠凉水度日的贺天有一天靠在公园里的某个小角落歇着,偏偏冤家路窄碰到一群以前就看他不顺眼的小混混。我们贺狗鸡自然也不能怂,上去就刚,但是双拳难敌四手,还饿了那么久,开始还能占上风后来渐渐体力不支。就在这个时候,我们毛毛出现了,当过兵的毛毛自然像是开了挂相当牛掰的处理了小混混救下贺天,给他买了吃的喝的,劝他回家,狗鸡突然觉得还是有人关心自己的。可是毛毛有任务在身大概和狗鸡聊了一会就又回到大部队,挥一挥衣袖没留下一片云彩。
贺呈知道他落魄成这个鬼样子强行带他回家。狗鸡哪能那么听话,大发脾气,摔了贺呈书房的文件,无意间看到了毛毛的资料,和大哥说要毛毛当他的保镖。大哥也知道那天的事大概能猜到自家弟弟的想法,于是答应了他的要求。
两个人一路扶持,直到贺天完成学业回到公司。贺天在此期间一直都有向毛毛表白也有擦枪走火的时候,但毛毛总觉得这样不对,觉得贺天是小孩子心性没得到的就一定要得到,得到以后就不会珍惜,经过多年的磨合虽然他对贺天也有好感但是碍于身份悬殊、担心莫母能不能接受以及贺天爹的威压,毛毛从来不敢暴露心意。
一个使劲追一个使劲躲,毛毛觉得这样不行,就想说辞职回家找个女朋友。贺天一听就着急了,跑到大嫂那边哭唧唧问怎么办,大哥实在被烦得不行和大嫂见一一起帮他想办法,最终抱得美人归,急吼吼把毛毛次的连渣都不剩。
HAPPY ENDING~

“快回家吧,小屁孩”

“你好,以后我就是你的私人保镖了”

“贺天,我耗不起的”

“我很好胜。我用我的所有,来赌我们以后会永远在一起。能不能别让我输?”

评论(5)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