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平气和

复健失败

《最冷时节》小段子
cp:贺红 炸贱 人物可能ooc 灵感来源于生活 因为这几天真的是太!T!M!冷!了!

今天真的是太冷了,冻的红毛鼻尖红红的甚至比他的发色还要艳上几分,身上裹着厚厚的羽绒服,脖子上围着层层围巾,恨不得把脸都遮起来只留个眼睛才好。红毛觉得想起来就生气,这大冷天就因为见一的一句想吃火锅那个缺心眼的贺天就非要拉他出来买做火锅的材料。
其实红毛和贺天在一起时间已经不短了,两个人又都是骄傲的性子,本以为对方会因为受不了自己的毛病而分开,却没想到两人生活在一起后才发现原来他们俩可以如此的合拍。两个人都喜欢打电动,喜欢打篮球,甚至连打架红毛都多了一个帮手。别看红毛在外面一副桀骜不驯惹事生非的混混样,可回到家简直就是贤妻良母。贺天每次看到红毛认真做饭整理家务的时候都会偷偷的在心里感叹自己是多幸运捡到了这么一个好媳妇,然后把红毛抱在怀里好一顿蹂躏,当然了,80%会引来红毛的一阵炸毛“贺天你快死开!老子的菜要糊了!”虽然谁都看得出来见一喜欢展正希,但红毛总觉得贺天对见一还有所期待。是啊,论相貌他比不上见一,论条件他比不上见一,就算有先来后到也是见一在先他在后的,贺天说过他喜欢头发软软的金毛而自己却是硬硬扎扎的小野狗,或许自己只是他生活中的调味品吧。如果见一示好贺天会不会马上就一脚踹开他呢?红毛侧过头看着身边的贺天,沉稳内敛身姿挺拔,一双眼平静无波事事都尽在掌握的样子,勾起唇角时坏坏的样子,都令他不可遏制的心动。再看看自己,怎么能和他比肩。
“哎?你要走哪儿去啊,进来啊!”贺天一脸莫名其妙的看着前边的红毛,已经到了超市门口结果红毛却像根本没注意到一样一个劲的往前走,要不是他叫住了红毛,这个人还不知道要走到哪儿去。其实一路上贺天都在观察着红毛,从他说出门买材料开始红毛就不太开心,但也没反驳,只是换了衣服就和他出来买东西。一路无言,红毛几乎一直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贺天看着他,短短的红发就像是冬日的一簇小火苗,顽强的燃烧,然后给身边的人带来一阵温暖。
“快进来”贺天看着停下的人一阵迷茫就赶快把他拉过来进了超市。
“你放手!”红毛有点庆幸,幸亏今天冷脸被冻的红红的才不至于让自己的羞赧那么明显。
“不放”贺天就这么拉着红毛的手进了超市挑挑拣拣。
“放开!这里人这么多,你想被围观吗!”红毛依旧挣不开贺天的桎梏。
“不放,除非……”贺天故意拉长了尾音引得红毛的兴趣。
“除非什么”红毛着急的问。
“叫我老公”贺天一脸的洋洋得意。
“你……你休想……”红毛几乎要被他气疯了,怎么说自己也是个大男人,干嘛非得要叫他老公,贺天怎么不和自己叫老公呢!爱放不放!不就是丢人么!谁没丢过啊真是的!不过…说起来这样被他牵着的感觉也不错。
看着红毛气鼓鼓的样子天知道贺天多想把这人抱在怀里好好亲一亲,他怎么能这么可爱,如果可以贺天真想就这么拉着他一辈子都不放,但最后还是不忍心让爱人这样生气便松了手。怕什么,他们的日子还长着呢。


妖娆是新人,以前也没写过什么东西文笔渣的要命大家就随便看看好了。本来想写一两百字的小段子结果不小心写多了……
最后……大神们都啥时候更新啊!!!没粮啊!要饿死了!T_T

评论(2)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