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平气和

复健失败

《贺天在做饭》小段子 一发完


CP:贺红 炸贱 设定贺红已经确定关系正在同居
♪───O(≧∇≦)O────♪

贺天在做饭,贺天居然在做饭!

自两人同居开始,或者说在同居以前都是红毛在做饭,手艺虽说比不上星级酒店但喂饱贺天还是绰绰有余的。可今天为什么是贺天下厨了呢?这呀还要从今天学校说起。

今天啊阳光明媚,红毛正在学校的过道上看手机一边想着贺天这个傻X还不来上课就看着了见一和展正希,他们上次打架的事还没完全解决,以至于这次他们俩人看见红毛就想起上次的不愉快。“这么好的复仇机会,怎么能错过”见一和展正希邪邪地走向红毛,一把把人推到墙上。

“拧他的蛋”见一说。

“这不公平”红毛都快崩溃了。为毛要拧蛋啊!想了想谁能治住这俩人,好像除了贺天也没谁了,现在心里就想着贺天能赶紧过来救他。他不想被拧蛋啊!!!

想着想着那人就过来了,墨色的眸子还是一如既往的不羁,“你们怎么这么低俗”对于红毛来说贺天的话仿佛就是天籁,这个人像救世主一样啊!刚想拜托那人就一下就听那人说:“不过。。。好像挺有意思。”

挺有意思?有意思你大爷啊!老子在这躺着被两个变态捏蛋你居然觉得挺有意思!你TM脑子是被驴踢了还是被门挤了!卧槽!你别摸过来啊!要被摸也不想在这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混蛋!”那一刻红毛的心里是崩溃的。他现在脑子里除了混蛋这个词就没别的来形容贺天了。

红毛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最直接后果就是贺天回家以后发现红毛坐在沙发上玩电动而厨房一点使用过的痕迹都没有。贺天随手把书包扔在一边换了家居鞋,见沙发上的人一点反应都没有便随意坐在他旁边。

“媳妇儿~我们晚上吃什么啊”

红毛盯着游戏没反应。

“媳妇儿?”贺天往红毛身上蹭了蹭“我们吃什么啊”看看红毛,还是没反应。

“生气呢?”不说不要紧,听到这句红毛更是气不打一出来起身就往卧室走。贺天一看媳妇走了赶紧追了过去三步并两步的赶到那人身后搂住他的细腰。

“谁是你媳妇儿”红毛挣开贺天,现在知道叫老婆叫媳妇,白天的时候干嘛去了,老子想让你救我结果你联合他们拧我的蛋蛋。红毛想想就委屈,虽说不太疼但也太丢人了吧,还在那么多人的走道里。想想都觉得没脸见人了。

“你是我媳妇儿啊”其实贺天早就就已经猜到今天红毛可能要和他生气,却没想到是这种方式,不做饭???还真是人妻的方式啊。

“我是?那你在学校干嘛不帮我”红毛有些气恼。

贺天揉揉红毛的头,重新把那人拉进怀里双手放在他的腰侧,其实他们俩人身高差不太多贺天可以轻易的把头搭在红毛的肩头。红毛虽说不太高兴但也没再躲开贺天的怀抱。

“你又不是不知道见一喜欢展正希喜欢成什么样,上次你把人家打成那样,要是今天不让他把气撒出去以后你们见面还是会发生争执,我可不想让我媳妇儿和自己兄弟天天闹矛盾。我把我们已经在一起的事告诉他俩了,以后不会再这样了。”贺天边说边亲吻红毛的侧脸,手也不闲着,撩起红毛的衣服就往里伸,轻轻揉捏他的腰侧。在学校里看见他被见一和展正希压在地上露出一小截细腰时就想这样做了,没有人比他更清楚那片皮肤有多细腻多敏感。

红毛被他弄的有点痒,静下来想一想好想也确实是这么个道理。他俩现在在一起不管怎么样以后和展正希和见一打交道的机会都会变多,也不能次次见面就掐啊。

看着红毛的表情贺天觉得自家媳妇应该是明白了,“媳妇儿~可以去做饭了嘛,我要饿死了”说完还眨巴眨巴大眼睛然后低头在红毛颈窝不住磨蹭,要是有尾巴,他都能把尾巴摇断。

“凭什么老子天天给你做饭!我又不是保姆!不做!爱找谁做找谁做。艹。。。”眼见红毛又要炸毛贺天飞快的在他唇上啄了一口“那今天老公就做饭给你吃,接着打游戏吧,饭好了叫你”红毛也不听他的,哼了一声抬腿迈进了卧室,如果红毛有尾巴恐怕是要翘到天上去了。

日子还长,媳妇得哄。

贺天满怀斗志进了厨房可就傻了眼,做饭这种事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啊,他真的是什么都不会啊,怎么办。饭还好电饭煲插上就好,炒菜怎么办。反正最后当红毛以为厨房会被贺天拆了的时候,终于上菜了。除了炒鸡蛋有点咸,蘑菇炒糊了,饭有点硬以外别的还都好。以为还好,其实并没有。

后来拉了半夜肚子的两个人决定以后再也不能让贺天做饭了……




END

下午才看到Old先的更新整个人都炸了 新人文笔渣 有什么写的不好的地方还请各位多多指正啊( ̄▽ ̄)

评论(12)

热度(1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