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平气和

复健失败

《与子偕老》一发完 HE


CP:荣石×许一霖 人物可能ooc大家见谅
♪───O(≧∇≦)O────♪

荣大少爷这几天不开心,很不开心,就差在脑门写上“宝宝今天不开心”几个大字了。自从一霖把他在铺子里捡到的小猫带回家后荣大少爷就这样了。

当天还好,小猫可爱的很,乖乖顺顺易推倒,大眼汪汪喵喵叫的样子成功俘获了荣家上下一干人等的心。不挑食不捣蛋时不时还撒娇打滚讨人爱,太可爱了,可爱到荣石失宠了。以前家里上上下下都围着他打转大少爷长大少爷短的,自从小家伙一来基本上休息时间都逗猫去了。其实要只是家丁管家什么的还好,关键是一霖的目光也都被猫吸引走了,也许是一霖救了它,所以小猫对他特别依赖,只要一霖没事在家休息这猫就一步不离的跟着他,吃饭时要在一霖脚底下,睡觉时要和一霖在一个屋,就算是一霖去洗个澡小猫都要坐在洗手台前看着他。

这天一霖正抱着小猫在客厅剪指甲,荣石就从外面回来了,别看小猫平时乖得很可就怕剪指甲,看见一霖拿了剪刀撒腿就跑恨不得躲在一个谁也找不到的小角落,一霖费了好大的力气才捉到它。小猫现在好奇心挺重总是爬爬抓抓四处探险,荣石家里东西又都贵重,一霖生怕它不小心抓坏了打坏了什么东西便时时给它修剪指甲。

荣石一进门就是这一幕,一霖抱着猫坐在沙发上用两只胳膊固定住猫,葱白的玉手一手按着爪子一手拿了锉刀正给小东西细细打磨,时不时地亲吻它的头顶安抚情绪。荣石委屈了,宝宝吃醋了,宝宝心里苦,一霖都从来没给我修理过指甲呢!

“一霖~你都没给我修过指甲”荣石坐到一霖身边把头埋在他的后背闷闷地说。

“你的指甲还用我修啊,这不挺好的吗”一霖不以为意。

“不行,我就想让你给我修,以后我的指甲都由你来修”荣石在一霖后背上边说边蹭。

坐了实在太久一霖觉得有些腰酸刚好给小猫修完指甲,便放开猫想要起身走一走,结果刚站起来又被荣石抻下来一下坐到他的腿上。荣石张开双臂把一霖抱在怀里,侧脸贴在他的胸膛感受着一霖的心跳。“在客厅呢,让别人看到不好”一霖试着挣脱,无奈那人使了力气竟是半分挣脱不得,只能卸了力气把下巴抵在荣石的头顶,轻轻环着他,随他去了。

“为什么一定要我给你修指甲呢?”
“难不成吃了小石头的醋?”荣石感受着一霖胸口的震动,然后轻轻点头。转念一想,唉?不对呀小石头是谁?猫?什么时候起的名?这不和我重名了嘛!荣大少爷更吃醋了,哼,抢了我的人还抢了我的名!

“为什么要叫小石头”荣石抬头问。

“因为它活的顽强啊。”一霖一脸的理所当然。

“可他和我重名了呀”

一霖也不理他拉过荣石的手就要给他修指甲, “我给你修指甲它就叫小石头,怎么样?”

“成,你不给我修指甲,它也叫小石头,都听你的。”荣石握住他的手继而十指相扣。

“你知道这叫什么吗?”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喵~~~

END

今天是小年自然要甜甜哒。。。
妖娆和哥哥现在还在外边浪所以写的有点短,祝大家小年快乐啦(^ω^)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