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平气和

复健失败

《你还会爱我吗》HE 放心食用

点梗之心疼

接上

他是我的,他只能是我的。

贺天所在的位置和吧台有一定的距离,在他的角度只能看到红毛小心认真的样子和他怀里小孩儿翕动的嘴唇,至于说什么是一点也不知道。他再也忍受不了,穿过拥挤的人群朝那边走过去。

红毛偶尔拍拍小孩儿后背好让他待的舒服一些,一边轻声哄着他想扶他去员工休息室,一来是那边安静一点可以找找他的朋友把这人送回家,二来是想让自己休息一下。连续多日的忙碌耗费了他太多的精力。怀里的小孩儿已经醉的不分东西,红毛只能搭着他的肩膀往休息室里扶。也真是奇了怪了明明看起来挺瘦一孩子咋扶起来还死沉死沉的呢。

“不好意思,先。。。”红毛搭着人费力的向前走,低着头只注意了脚底下,不小心就撞到了一堵厚厚的肉墙。道歉的话还没说完抬起头就看到了他朝思暮想的人。贺天?他怎么会在这里?到他最不喜欢的地方上班他会生气吗?转念一想,自己还真是自作多情,他贺天贺大少爷怎么会在意我这种无关紧要的人呢,能碰到纯熟是巧合吧。红毛的心里满满都是苦涩,红毛啊,别再痴心妄想了吧。

他收拾好自己的情绪公式化的对贺天说“不好意思先生撞到了你,请问没关系吗?”

“新男朋友?”贺天答非所问。

“如果没关系的话,我就先走了,抱歉”红毛一阵难堪,什么叫新男朋友,他连旧的都没有好吗!既然自己已经厌恶了他所谓的床亻半关系,何必还要为他的话而难过。红毛不想理他,没等贺天回话就绕过他继续往前走。

“你们上过广床木吗”

“给他做饭?”

“我想包你,多少钱?”

见红毛绕过他,根本不想搭理自己的样子。贺天有些不知所措。住在一起时红毛都是温顺的,体贴的,默默为他准备好的一切。可现在他觉得红毛如此陌生,贺天突然发现他对红毛的脾气,喜好,交际一无所知。如果不是见一告诉他在这碰到红毛,或许他已经失去他了吧。失去?不!他相信红毛不会这么快就另觅他人但刻薄的话还是脱口而出,看到那人忽然停住又走开的脚步,贺天觉得,我TM真是混蛋。

背对他的红毛红了眼眶,看到了吧在他心里你就是这种离开男人就活不了的人。

红毛的身影在走廊尽头转弯消失。

已经过了一个小时,红毛还没从休息室出来,贺天有点烦躁。不会真的是男朋友吧,他们在休息室干什么呢?想到那个醉醺醺的小孩可以赖在红毛怀里贺天就想揍人。如果那个小孩趁机占他便宜怎么办。不行,我得去看看!

贺天循着红毛的路线转了弯,在楼梯转角处发现了小小的休息室,推开门却发现只有睡着的小孩,红毛呢?红毛去哪儿了。

这边只有走廊这一个出口而自己一直都没动,如果红毛出来不可能看不到啊,要是这么想他就只可能上楼了,但是楼上房间这么多怎么找呢。算了,一间一间找吧。

贺天借着找朋友的名义推开了四五扇门,又往前走了几步还没等敲门就听到斜后方的洗手间传来阵阵呕吐声,伴随着低声的谩骂。嗯?声音这么耳熟?嗯?在骂我?

贺天三步并作两步跨进洗手间果不其然见到红毛撑在洗手台吐的一塌糊涂。水龙头开着,衬衫领口的扣子被解开了几颗,下巴发梢滴着水,弯着腰,恰好能让人从镜子里看到胸膛的两颗小红豆。

怎么喝成这样,刚才还好好的。

红毛撩水洗了把脸,低着头实在是吐不出来了,现在整个口腔里都是呕吐过的胃酸味难受的要命。

红毛这样狼狈虚弱的样子贺天还是第一次见,他突然想把那人抱在怀里,分担他的难受。贺天这样想了,也这样做了。

“红毛,跟我回家吧。”


未完待续……

今天太忙挤时间写了一点大家就凑合看吧
又崩溃了一天。。。神呐救救我吧。。。
下章可能肉?????

评论(10)

热度(1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