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平气和

复健失败

同居小段子 甜【贺顶红】


一、关于感冒
1、如果红毛感冒

贺天:媳妇儿,怎么感冒啦。

……

贺天:媳妇儿,是不是着凉了

……

贺天:媳妇儿,难受不难受,要不要老公亲亲,么么么么哒…

……

贺天:媳妇儿。。。

贺天:媳妇儿。。。

贺天:媳妇儿。。。

红毛:氵衮蛋!要不是因为你昨天折腾到半夜!老子今天会感冒?!!!!



2、如果贺天感冒

贺天:媳妇儿,我难受。

红毛:怎么了。

贺天:媳妇儿,我有可能感冒了。

红毛:嗓子痛不痛。

贺天:媳妇儿,好痛啊。要亲亲。

贺天:媳妇儿,你别走啊。

贺天:媳妇儿,我真感冒了。

红毛表示怎么不疼死你。。。

贺天表示宝宝很伤心,宝宝要亲亲。。。

二、关于吃药

1、如果红毛吃药

贺天:媳妇儿,怎么了。

红毛:感冒严重了要吃药。

贺天:媳妇儿,我喂你。

红毛:哎呀没那么矫情。(和水吞下)

红毛:好苦。

贺天(一把揽过,亲上。是不是不苦了)

红毛:(脸红小声)臭流氓……

2、如果贺天吃药

贺天:媳妇儿,咱家药在哪儿。

红毛:在厨房一进门右侧上边第三个柜子里,感冒严重了吗?

贺天:嗯,没关系,你好好上课。我吃完药就会睡的。

晚上……

红毛回到家看着贺天缩在沙发上,盖着毯子睡着了。

红毛:怎么睡这了?

贺天:媳妇儿,回来啦。

红毛:(摸额头)怎么还发烧了。

贺天:媳妇儿。。。我没找着药。。。呜呜呜。。。好可怜。。。要媳妇儿亲亲才能好。。。

红毛边拿药边吐槽“MD智障”……


三、关于找东西

贺天:媳妇儿,我围巾在哪儿。

贺天:媳妇儿,新买的剃须水在哪儿。

贺天:媳妇儿,我耳机在哪儿。

贺天:媳妇儿。。。

红毛:你是生活能力九级残疾吗?

贺天:我只是喜欢看你为我忙碌的样子。。。

待不待续的看心情


本来应该早点休息,但是死活睡不着,就来撸个小小小段子吧……
晚安呀,么么哒|( ̄3 ̄)|

评论(19)

热度(1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