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平气和

复健失败

《杀手》之三【贺顶红】HE


接上

“今天给你的目标,就叫贺天。”

“怎么会?”怎么会刚想起梦中那人的名字就成了他的目标?如果自己梦中的事是真的,如果他真的是梦中从未看清的男人,如果他真的是他的爱人,那要怎么办?

“我哪儿知道,不信自己看”见一扭过身子把扔在矮桌上的文件夹捞起来递给红毛。

贺天,男,未婚,上市公司总经理,父母双亡,家中独子……一长串资料映入眼帘,虽然没有太过详细的内容单就这些词红毛也能想象出这个人的孤独。父母离世,孤身一人,在公司打拼完回到家一定是残羹冷炙吧。未婚吗?照理说贺天这样优秀的条件应该有的是人追,眼光太高?如果真的曾经在一起过,那他们是为什么分开?现在还在等自己吗?他又该以怎样面对他?最关键的是,他怎么就成了自己的目标?

问见一自然也是得不到答案,他们这一行从来不管多余的事,一个名字,一张照片,一份资料,一个时间,事成后一笔可观的数字就足够了。拿人钱财替人消灾,知道的越少也就越好。

而这边的见一却是认真起来,如果红毛梦里的事都是真的,那贺天很有可能变成红毛找回记忆的关键。贺天这个名字也不能算特殊,但是现在这就有一个现成的,不如就从他开始,一个一个来,总会找到些什么的。见一沉浸在自己的想法里,直到肚子咕噜噜地叫起来他才恍然记起今天好像从早到晚都没吃。立刻倒在红毛腿上,伸出他颤颤巍巍的小爪子,“红毛,你下面给我吃吧,我都一天没吃了。”暧昧的眼神上下游离再配合着那一副要死不活的样,怎么就那么贱呢。

“我下面不给你吃。”被打乱思绪的红毛也是一阵无语,这个人怎么总是这样,难道调戏自己真那么好玩?虽然心里嫌弃着但转念一想这人工作上的拼命三郎的气势。不会真没吃吧这种厨房智障?

好吧,真的是没吃。这是红毛在见一软磨硬泡下做了一锅西红柿鸡蛋面,然后眼睁睁看着他吃的盆干碗净后得到的肯定回答。

“好饱。。。嗝。。。”见一揉揉吃圆的肚子心满意足的打个嗝,靠在椅背上喘气。

“猪。。。记得刷碗。”也不理会见一的狼嗥鬼叫红毛转身回了屋,剩下吃饱喝足的人看着一堆用过的锅碗瓢盆一脸懵逼。

城市的另一端,男人靠在床头看着两人曾经亲密的合影喃喃出声:“红毛,终于找到你了。”

TBC

『妖娆瞎逼逼』

平淡如水,淡如水,如水,水,水,水,写的太水了!太慢了!自己都受不了了!

忙的要死星人无语问苍天,为何要如此待我!!!!老子要废了啊!!!

我知道拖了太久了,也知道这篇太平淡了,会尽快完结的,相信我。对不起同志们 orz

最后,晚安么么哒|( ̄3 ̄)|




评论(11)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