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平气和

复健失败

《当家的》【贺顶红】


“爹地,爹地”两个团子穿着小奶牛的睡衣顶着萌萌的小角啪嗒啪嗒扑到了贺天身上,他们也很想去卧室找爸爸呀可爹地说爸爸早晨要休息,不要打扰他,为什么呢?

既然爸爸要休息那就休息被,爹地也是一样的,小手一伸搂住贺天的脖子吧唧就亲了一口,爹地长爹地短,一会儿问他要不要喝牛奶,一会儿问他要不要吃他们偷偷藏起来的巧克力,大眼睛眨啊眨的贺天突然觉得应该给他俩买身儿小狗的睡衣了。

两个宝贝都是小短胳膊小短腿,肉乎乎藕节似的小胳膊挂在自己身上,淡淡的奶香阵阵传来,再加上几乎讨好的小表情,贺天差不多瞬间就明白了,这俩小东西是有事。

好不容易把俩人从自己脖子上扯下来让他俩坐在自己腿上。“说吧,想干嘛”

“爹地,弟弟想要一辆遥控小汽车”一看自己的想法被爹地知道了,作为哥哥的然然灵机一动率先开口把弟弟推了出去。

“唉???”被点到的弟弟一脸懵逼,不是说好了一起求爹地嘛,怎么就突然变成自己想要了。

“怎么了?”贺天反问。

“没什么,爹地,我们想玩嘛”老大佯装淡定,继续撒娇。

“不行”想来也不是,弟弟喜欢的一向是拼图和枪械之类的东西,反而是哥哥对汽车模型异常痴迷,再加上哥哥对弟弟的智商碾压。。。到底是怎么回事也就可想而知了。环顾客厅里老大的汽车模型,弟弟的枪械模型,加上为了讨好红毛搜集来的各式各样小装饰,这个家里的模型实在太多了。红毛对两个孩子的要求虽说不是太过严苛但对于平时的花销和行为习惯还是有控制的,现下虽然两个小东西眼巴巴的望着,但是。。。这个主他不敢作。

又抱歉的揉了揉两个孩子软软的发丝,把人哄去叫红毛起床自己转身进了厨房。

贺天一边煎着鸡蛋,一边想着自己是如何失去家里财政大权的,不就是给红毛买了两件女仆装么!!!不就是买了那么几个小小的道具么!!!再想想包里剩下的几百块零花钱,贺天突然有了种想哭的冲动。

孩子啊,对不起,咱家当家的是你爸爸不是我呀……

『妖娆瞎逼逼』

周日还要早起去记录论文答辩的我是崩溃的。。。

本来想再来个虐的但是我怕你们打死我就没敢写。

真的太蠢了,居然没有打tag对不起,我错了。

评论(7)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