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平气和

复健失败

《醉酒》上【贺顶红】肉



*开头蛇立出现了一次,不喜欢的可以忽略。


“来酒吧接他”银发的男人编辑了短信也不等对方回复就又揣回了兜里,继续靠在角落叼着抽到一半的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这边的贺天还在开会,临近年关,公司里的事似乎都堆在了一起,账务、报表、总结、计划,一股脑的都围了上来,压得他喘不过气。冗长的会议,枯燥的发言,贺天刚想松松领带换个姿势就被放在桌面上震动的手机牵住了视线。

蛇立?

他们之间交往不多,除了莫关山以外贺天再也想不出有什么理由让他给自己发短信。难道莫关山出了什么事?

说了声抱歉,草草结束会议,贺天也顾不得下面小声的抱怨,吩咐司机准备好车子就径直朝地下停车场走去。

莫关山常去酒吧他是知道的,作为投资人之一去店里看看也无可厚非,可今天蛇立为什么要给他发短信让他去接莫关山呢。难道出了什么事?这几天没回家打电话的时候也没发现有什么异常啊。短短的十几分钟路程,贺天却觉得无比漫长。

十点钟本就是酒吧里生意最好的时候,再加上跨年,贺天只觉得嘈杂的人声快要把他的脑袋吵炸了。好不容易挤到吧台,刚想问调酒师莫关山去了哪儿,就被不远处卡座里的人吸引住了视线。

衣衫大敞地靠在沙发上喝酒,不说脸颊眼角,就连大敞的胸口都是酒醉的粉红,不是莫关山还能是谁。周围男女的视线几乎是胶着在了他的身上,视线肆无忌惮地停留在他的细腰翘臀上,要不是旁边的安保人员只怕是早就蜂拥而至上下其手了。

“跟我回去吧。”贺天走过去刚想扶起喝醉的莫关山,就被他一把拍开了手,口中还念念有词。“给老子滚一边去,除了贺天谁都不能碰我”

一时间贺天还不知道到底是该气他喝的烂醉,还是该夸他在喝醉了的情况下还记得不能随便和陌生人走。

“我是贺天啊,你好好看看。”坐在莫关山的身边拿过他手上的酒杯,贺天无奈的把人扳过来让他看着自己。

“唔。。。我不看,肯定不是。。。”

“你不看怎么知道我不是。”

“肯定不是,贺天他个王八蛋,嗝,王八蛋已经加班一周了,他,他现在才不会过来。。。”红毛是真的喝多了,他半眯着眼看向面前的男人,虽然看不清,但还是觉得他高大英俊,就像贺天。红毛情不自禁的凑上前去想要努力看清他的样貌,却没想到头重脚轻凑就这么直直栽到了男人的怀里。

突然的眩晕感让他几欲作呕,莫关山难受地抚着胸口捱过这一阵恶心感,刚想直起身就看到了男人右手无名指上的指环,没有复杂的花纹,也没有什么繁琐的设计,简单的不能再简单,他却爱的不行。

“贺天。。。”

“是我”

“贺天。”

“我在”

他们还是没能回家,莫关山喝的太多每一步的颠簸对他来说都是酷刑,难受地吐过两次之后,贺天只能抱着他回到楼上的休息间。

本想稍微休息一下等他醒醒酒就回去,可喝醉的人却没有那么安分,一会嚷嚷着热要脱衣服,一会说身上太粘难受要洗澡,一会要去楼底下舞台上唱歌,一会要去给家里的猫买妙鲜包,也幸亏这里基本设施还算齐全,趁着红毛躺在床上哼哼唧唧的功夫,贺天这边早就放好了洗澡水,把人整个丢了下去。

“唔!!!贺天。。。”被呛了一口的莫关山挣扎着从浴缸里起身。

“终于知道我是贺天了?”脱掉外套长裤,扯开领带,剥下衬衫只剩一件贴身的黑色内裤,长腿一迈接着跨进了浴缸。

TBC

『妖娆瞎逼逼』

本来想一发完的结果我还是出去约了饭现在才回来码了这些。。。短小的我都不好意思发出来了,这些也就只能算是楔子吧,对不起啦。

估计明天就是纯肉了,拿着小碗等着接肉吧!

爱你们,晚安,么么哒|( ̄3 ̄)|

最后,祝大家元旦快乐呀😊😊😊





评论(16)

热度(30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