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平气和

复健失败

【贺顶红】小段子 一发完



《强烈控诉》

「强烈控诉一个人!!!把我叫醒了,他自己却睡了😡😡😡」

莫关山在朋友圈怒气冲冲打完这几个字又顺手加了张截图,点击了发送。看着灰白的小图标转了几圈后显示了发送完成的字样才把手机关机蒙头昏睡过去。

以后睡觉就关机,谁他妈也别想打扰老子!莫关山想。

事情的起因要从半个小时前说起。

端午小长假,即使是毕业班的学生也得到了为数不多的几天假日,想到终于不用在接下来的几天里看见贺天那幅贱巴飕飕的样莫关山高兴的都快蹦起来了。

放三天假,先睡上一天,第二天再去和寸头他们一起看个电影晚上撸串,最后一天窝在家里打电动。

啧啧啧,多么完美的计划。

莫关山在心里给自己点了个赞。

第一天睡到自然醒,摸摸饿扁的肚子晃荡到厨房随便吃了点什么又窝回了被子里,抱着那个深蓝的枕头睡的不知今夕何夕。

完美的一天[✌️]

第二天自然也要睡到自然醒,不过既然已经约好了要去看电影,莫关山脑袋里的小闹钟叮铃铃适时地把他叫醒,看了眼时间正好还差一个小时,迷迷糊糊地晃到浴室随便擦了几下脸,再套上运动裤和平时常穿的那件T恤就往电影院赶。

电影看的不错,除了从第一部到现在第五部船长的cp都有儿子了,儿子都有cp了船长还是个单身狗以外别的都挺好。

哦,还得除了贺天打的八百个电话。

看着电影呢谁有时间搭理他。

挂掉,挂掉,挂他没商量。

莫关山本来想出了放映厅就给他回个电话的,可转念一想,“那个JB玩意没准又想什么坏点子呢,老子凭什么回电话。”便没了顾及,找了个经济实惠的小摊和寸头一人一把肉串,吃的豪爽。

一边吃一边聊,外带打了半天电动,等回到家的时候已经累的一根手指头都不想动,母亲已经睡了,他便放轻了手脚,匆匆冲个澡连睡衣都懒得再穿就光裸着身子睡过去了。

嗡嗡的震动声再次从枕头下传上来,明明已经挂了两次也不知道谁这么有耐心。

翻了个身,莫关山无奈的滑动解锁接通了电话。

“谁?”

“睡了?”

“你他妈不是废话么,谁半夜。。。唔”莫关山按亮手机屏幕,看着界面上明晃晃的2:03的字样恨不得顺着信号摸过去掐死电话那头贺天。“谁他妈半夜两点不睡觉啊!!!”

“我啊”那头的贺天说起话来也是要睡不睡的感觉。

“有事没事,没事睡了。”

“明天有事吗?”

“有”

“还是和寸头一起出去?”贺天像是突然清醒了几分带了一点质问的语气。

“不是!我说你到底有事没啊!老子要困死了,没事明天说。”

“有。”

“那你说啊!”莫关山真的是困的眼都睁不开了,贺天偏偏有事又不直说,磨磨唧唧的真想砍死再说。

“你觉得我怎么样。”

“贼JB烦”

“……”

“……”

“……”

电话两头都是尴尬的沉默。

最后还是莫关山受不了这种诡异的气氛,想到贺天蹿过来暴打他一顿的样子,先怂了,“你其实好的。。。”

“……”

电话那头还是沉默,似乎是默认了他的说法,让他继续说下去的样子。

莫关山斟酌着开口“你挺够义气的,那时候不是还帮着见一欺负我来着么,虽然挺丢人,我还差点被教导主任抓到但是还是觉得当你哥们挺不错的。”

“嗯。”

“我知道那天你和蛇立打架的事了,那个时候我们还应该不算朋友吧,你让我给你送伞,给你做饭,还故意让我难堪,可你为什么帮我呢?”理智回笼,莫关山坐起身把抱枕搂在怀里,然后用被子把自己捂的严严实实,等着贺天的回话。

可回答他的还是沉默。

“贺天?”

“贺天????”

“贺天!!!!”

调大耳机音量,电话那头传来贺天均匀的呼吸声,莫关山只觉得要被气炸了,“去尼玛的贺天!”

挂电话,拉黑,发朋友圈,关机,一气呵成。

居然有那么一个瞬间想和他和平相处,莫关山觉得大概是自己的脑袋被驴踢了,门挤了,鹅啄了。

去他大爷的贺天!睡觉!

睡觉也睡不踏实。

做了一晚上的梦,一会儿贺天哭的跟个小媳妇似的抱着他的大腿不让走,一会儿贺天全身上下只有重点部位裹着粽子叶见他来了一脸淫笑问他要不要吃粽子,吓得他撒腿就跑,可跑了没两步就被粽子精贺天捉住,要把他裹成红豆馅的甜粽。

铺天盖地的粽子叶缠上来,缠的他不能呼吸。莫关山挣扎着醒过来,却发现始作俑者贺天跟个八爪鱼似的缠上了自己。

莫关山思考了两秒还是抬腿把他踹下去了。不为别的,他还没穿衣服呢,贺天有给别人看鸟的习惯他可没有。

睡梦中的贺天被这突然的一脚踹到地上碰到了不远处的书桌,发出沉闷地一声。

咚咚。。。房门被敲了两下,母亲的声音自门口传来,“阿山。。。我去上班啦,下班的时候会带糯米的,就让贺天一起留下吃饭吧。”

“他。。。唔!!!”只来得及说一个字,就被地上的贺天捂住了嘴巴。

“好的,谢谢阿姨!”虽然知道门外的人看不到他现在的表情,可贺天还是习惯性的眯了眯眼,笑着开口。直到门口的人离开,传来锁门的声音,贺天才松开手,顺便窝进了被子里。

“滚!”

“还早嘛,再睡会,睡会。”

“睡你妈。”

“不不不,我就睡你”

“你还要不要脸了贺天”

“不要,”有你就行。

贺天在心里默默补完后半句,又把人往怀里搂了搂。

控诉就控诉呗,控诉无效。

END

『妖娆瞎逼逼』

脑洞来自连着两天都被电话叫醒的我。。。想怼死他

这就是随便的小段子,也没啥主旨啊目的的随便看看就好了,如果非要说有,那就是:端午节一定记得吃粽子啊~😂😂😂

晚安啦,╭(╯3╰)╮

评论(4)

热度(2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