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平气和

复健失败

《谁才是你的宝宝?》【贺顶红】育儿、甜


“媳妇儿?”

“宝贝儿?”

“老婆?”

“心肝?”

“红毛!!!”

终于,在叫红毛第五声贺天即将崩溃的时候那边有了回应。

“怎么啦,我这和宝宝玩呢”红毛一脸不耐烦,抱着孩子慢吞吞出现在贺天面前。

是的孩子,他们的孩子,说起来他们俩人都快三十了,放在普通人身上孩子都该上幼儿园了,可这俩也算特殊情况不是。贺天一直觉得有没有孩子无所谓,他的生活里只要有红毛就好,别人怎么想都没关系。无奈他爹逼的紧,后来放出话来只要一个孙子后继有人就行,有孙子以后他想怎么着都行,再加上红毛一直觉得对他有所亏欠,最后两人一合计直接找了个代理孕母,十月怀胎生下了这么一个宝宝。

有了孩子以后贺天就后悔了,这哪儿是养孩子啊,完全就是照着祖宗养!本来贺天想的好,孩子生下来就给他爸妈带,老两口想孙子想的紧,他俩也能乐得清闲。能堵住他爸妈的嘴,他们俩还能也继续享受二人世界,多好。

结果红毛不同意,坚持自己带。理由也是让人无法反驳“自己的儿子你打算给谁带!”就这样,小祖宗刚过了满月就被接到了两人身边。

一开始还好,两人见着宝宝都觉得好玩,小家伙长得虎头虎脑,白白净净,也许是太小还没长开,也不知道长得像贺天多一些还是像女方多一些。不过也无所谓,不管像谁都是他俩的宝贝。

可没超过一周贺天就要疯了,他承认儿子确实长得可爱,但是这事红毛无视他的理由吗?是吗?!

好吧确实是。从宝宝来的那一天起,红毛就再也没正眼看过他了。

宝宝来之前他们就去婴儿用品店买了生活必须品,奶粉,纸尿裤,婴儿湿巾,爽身粉,还有别的什么乱七八糟的几乎是一堆一堆的往车上放,还有婴儿的小衣服,这个好看,那个可爱,简单来说就是买买买,红毛平时精打细算勤俭持家的优良传统也不知道被扔去哪儿了,进了用品店就像是当年哥伦布发现了新大陆,原来衣服可以这么小这么可爱,天呐,毛茸茸的,摸起来一定好舒服的,宝宝穿上它肯定特别可爱。

红毛买了一件又一件,要不是贺天拦着,他都想连孩子周岁的衣服都买了,实在是太可爱,光是想想就激动,他俩要当爸爸了呢。

孩子来的那一天,红毛真的是坐立不安,他以为他的生活就是这样了,有贺天的陪伴,实在无聊就养只狗,养只猫,吵吵闹闹嘻嘻哈哈地过完这一辈子。当孩子抱在怀里的那一刻,红毛感动的几乎落泪。没想到,他也能和别人一样体会当爸爸的感觉。小团子肉肉的软软的,皮肤滑滑的,吹弹可破四个大字出现在红毛的脑袋里。那么小,真怕不小心就会弄伤了他。红毛小心的抱着,端详着,腰板挺得笔直紧张的要命。

看着媳妇儿紧张的样子,贺天不由得噗嗤一下笑出了声“媳妇儿,你这是抱着炸药包呐……”

“滚你……”红毛刚出口就意识到了什么,电视上说要给孩子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于是改了口“你走开。”

“我才不,老婆孩子都在这,你让我去哪儿”贺天笑着把人搂在怀里,让他舒服的靠在自己身上,一双大手在红毛的腰侧轻轻按摩,让他放松自己。

感觉到他的动作红毛扭腰就想起来,无奈那人制止了自己的动作,只能出声阻止“别动手动脚,孩子还在呢……”

“我是想让你放松放松,太紧张了”看着红毛小心翼翼的动作,贺天一阵满足,原以为红毛多少会有点排斥,没有几个人能大度到允许自己的爱人和别人有孩子,没想到他是真的喜欢这个孩子,关心的眼神和翘起的嘴角做不了假。看着怀里的红毛,和红毛怀里的孩子,贺天觉得他的人生真的是圆满了。

而现在,贺天觉得自己真是太傻太天真,自己要担心的不应该是红毛会吃醋,应该担心的是他会吃宝宝的醋好吗!!!!

这些年来红毛通过自己的努力开了一家小饭店,平时真是兢兢业业,起早贪晚,现在宝宝一来就他就彻底成了老妈子,贺天工作忙,让他在家看孩子怎么想都是不可能,再说了贺天大少爷从来都没伺候过人,让他看孩子红毛也不放心。

这一周红毛基本上就没干别的,饭店那边有人打理,他就剩围着孩子转了。“宝宝好乖”、“宝宝饿了吗?”、“宝宝我们一起洗澡澡好不好?”、“宝宝喝奶奶了”、“宝宝怎么能真的可爱”宝宝,宝宝。。。当然了时不时也伴随着“贺天!去冲奶粉”、“贺天!过来换尿布”、“贺天!宝宝对我笑了快过来!!!!”几句。

贺天很想哭啊,你就只管小宝宝,大宝宝的死活就不顾了????宝宝不开心,宝宝要抱抱,宝宝要红毛宝宝抱抱。。。

“老婆我饿了。。。”贺天好可怜。

“冰箱里有”红毛看孩子

“太凉了我想吃热的”贺天还是好可怜

“打电话让小张送点菜来”红毛还是看孩子

“我要吃你做的。。。”贺天可怜兮兮的开口,起身抱住红毛不断磨蹭。

“要吃你做的嘛……”

“媳妇儿……”

“媳妇儿……”

“哎呀好了好了,我去给你做,你抱着孩子。”红毛拗不过他,只能把孩子交给贺天,自己转身去了厨房。

“媳妇儿,我爱你”贺天就差感动的热泪盈眶了,这一周他天天都在和饭店的外卖作斗争,都快吃吐了。

感觉到到抱着自己的换了人,不是自己熟悉的味道,小家伙瘪了瘪嘴就想哭,伸出自己肉鼓鼓的小手就要找他另一个爸爸。

看着情况不对,贺天立马黑了脸。小声对着宝宝说“小子,我告诉你,那是我的人,憋回去不许哭”

或许是感受到了贺天的怒气,宝宝皱着眉,把脸都憋红了也没敢出声。红毛不放心的声音从厨房传来“宝宝没事吧?”

“他能有什么事,媳妇儿你就放心吧!”

小宝宝在贺天怀里好委屈,麻麻!我不要他抱,好可怕!嘤嘤嘤……


『妖娆的话』
宝宝们刚出生时其实不能看清楚东西,只是模糊的影子,满月以后会慢慢注视抱着自己的人但是也看不清楚,而且视角很窄,三个月以后才会开始慢慢清晰……
其实这就是一个脑洞产物,不知道大家喜欢不喜欢。如果喜欢的话就多多留言呀,妖娆会继续写下去,如果不喜欢就再写别的小段子。。。
还有一个问题,孩子叫啥啊!!!!也不能总叫宝宝啊,大家快来给宝宝起名吧(≧∇≦)
爱你们晚安|( ̄3 ̄)|



评论(17)

热度(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