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平气和

复健失败

《惊喜》【贺顶红】

点梗之:怀孕 、误会(名为禾城氢征的阿瞬)+ 生日(炸毛app)

红毛是被一阵阵恶心弄醒的,明明什么都没吃怎么总是反胃呢,要是一天还好可一连几天都是这样红毛都有点崩溃了。

又是一阵恶心,红毛几乎是飞奔下床对着马桶一阵干呕,奇了怪了,吐又吐不出,躺又躺不了,这到底是怎么了,平复了好一会红毛才漱了漱口
回到床上。

贺天差不多在红毛起身的瞬间清醒的,这几天红毛一直都是这样突然起身跑去卫生间,第一次他还以为是要上厕所,第二次还是上厕所?第三次???每次也就那么三两分钟,都是他还没来得及过去,这边红毛就已经走了出来。贺天也问过他怎么样,红毛只说是恶心别的什么都说不出。但是,这大清早的恶心什么呀。

其实红毛还没睡醒,眼睛似睁非睁,遢拉着拖鞋,胸口还有刚才漱口的水渍。看着红毛蔫蔫的样子,贺天心疼的不行,长臂一伸把人捞到怀里顺势躺在床上一下一下替他顺着背。“又恶心了?”

“嗯。。。好困”红毛小小的打着哈欠,往贺天怀里钻,让他再睡会,困死了。

“总这样也不行啊,今天我们去医院看看吧”看着往怀里钻的红毛,贺天只觉得一阵好笑,怎么越来越像小孩子。

“不去,人太多,我还要送然然去见一家呢”(然然是他俩的孩子,妖娆以前的文里有写到)

“又去找见一玩?”贺天随手拍着他,像是哄孩子入睡一般。

“嗯,然然喜欢他,你们姓贺的果然都喜欢金毛”也许是想起了以前的那些事,虽然贺天已经解释过无数次和见一没什么,但是想起来还是有点不爽,谁知道他说的是真是假,红毛撅着嘴烦躁的翻身稍稍远离了贺天的怀抱。

感觉到红毛的小脾气贺天也不恼从背后把人圈在怀里,蹭着红毛刺刺扎扎的短发无奈地开口“都说了我俩没什么”。

“哼,爱有没有,赶紧起来给儿子做饭,我要睡觉。”

“好,等老公做完饭你起来吃点儿再睡好不好”

“嗯。。。”

“乖”贺天在红毛头顶落下一吻随即起身离开了卧房。

再次醒来,叫醒他的不是梦想而是美食,简单的清粥小菜再加上热腾腾的小笼包,红毛闻着味就跑来了厨房。贺天正在盛了粥要摆碗筷,然然围着围嘴乖乖坐在餐桌旁守着他那碗粥,见到红毛来了第一句是“早上好爸爸”第二句就是“然然好饿想吃粥粥”。

红毛直纳闷,这孩子这么爱吃是随谁了呢?贺天?一看就不像爱吃的。自己?也没那么夸张啊。天天这么吃也不见他胖成什么样,红毛生怕他出了什么问题去医院检查了两次才肯放下心来。

“吃吧吃吧”红毛摸摸儿子的头,心里不由得感慨,我儿子就是可爱!“你也别折腾了,快点吃早餐去上班吧。”

“好嘞”

一个个小笼包明明色香味俱全,可红毛就是吃不下去,咬了一口汤汁流出来的瞬间他就想吐了,可看着贺天和宝宝担忧的目光,红毛勉强咽了下去,赶紧灌上一口粥赶走想吐的冲动。

“包子难吃就别吃了,尝尝这个,隔壁阿姨送来的”

一小碟白玉似的酸萝卜放在红毛面前,鲜红的辣椒圈点缀其间,看着就赏心悦目,闻起来酸酸甜甜,咬上一口,萝卜的清香,辣椒的甜辣,麻椒的刺激让他不禁食指大动。

“好吃吗?”

“嗯嗯嗯”

萝卜一块块进了嘴,不知不觉间早餐问题也得到了解决,吃饱喝足的红毛抱着孩子看贺天在玄关换鞋,顺便嘲笑一下周末还要加班的孩子他爹。

“不准备给我一个爱的亲亲吗”贺天委屈的站在门口脚都迈出去了一只却又扭过身来说了这么一句。

“不要脸”虽然嘴里吐着槽但脚下还是走了过去,在贺天脸上留下一吻。

“爸爸,爸爸我也要亲亲!”看着两个爸爸的亲吻,然然也不甘示弱搂住红毛脖子奶声奶气地提出要求。

“亲什么亲,等以后亲你自己媳妇儿”贺天拉着脸“无情”的分开要亲在一起的一大一小。亲他媳妇儿???儿子也不行!!!

“快去上你的班吧我俩也要出门了。”

“嗯,晚上见”

“晚上见”

然然真的是很喜欢见一,见一也是孩子脾气,两个人玩起来就什么都不管了,展正希那么正经的人居然也不管。任凭他俩拿着小型水枪在客厅打打闹闹。最后更好,直接把孩子留下了,美其名曰要给他和贺天一个二人世界的机会。红毛又在路上想着见一说的二人世界,二人世界?好像确实很久没有了,再加上今天是贺天的生日,那就来个完美的二人世界吧。

也不知闻到了什么突如其来的恶心感让他出了一身冷汗,四处看看正好有家诊所。卧槽???谁能告诉他当初和他混在一起的小混混怎么就穿了白大褂摇身一变成了大夫,这特么的在逗我??? 变身大夫的小弟明显也是有点懵,这一身居家贤妻样的人是我大哥???

短暂的尴尬过去,剩下的就是重逢的激动了,他们已经很久没见,小弟告诉他是如何在毕业后幡然醒悟考取了一系列医师资格证药剂师证然后开了这家小诊所,他也告诉了小弟是如何打打拼拼有了自己的安身之所。东拉西扯了好半天才回到正题,说到最近嗜睡想吐的症状,小弟不由的调侃了一句“要你是女的我肯定怀疑你怀孕了”。怀孕?怎么可能,他可是男的啊。但是症状好像也都对,但是怎么可能怀孕呢。

好在小弟这边也算器械齐全,俩人一商量就把能测的项目全部测了一遍,就当体检了呗。

检验结果还要等一会儿才能出来,红毛溜溜达达就跑去附近商场给贺天选了生日礼物。银质的夹子尾端嵌了一颗小小的宝石,低调的奢华,红毛看见的第一眼就觉得这应该是属于贺天的。虽然贵,但值得。

等他回到诊所的时候看见小弟白着一张脸像是见了鬼一般,“怎么了?”

“哥。。。”

“嗯?我得了什么绝症?”

“不是”

“那怎么了”

“哥,你先坐,虽然从各个角度来说这都是不可能的事,但是,我还是要告诉你。”

“快说啊!急死我啊你要”

“哥。。。”

“嗯。”

“你怀孕了”

“哦,不是绝症就好。”

……

“什么???我怀孕了!!!!!”




『妖娆要疯了』

卧槽!!!!我TM的就差一分钟!!!!一分钟我就能把链接复制好发出来了!!!学校就没网了!!!!你和我有仇吗!!!!为啥一要发肉你就断网呢!!!!能不能准时点!!!!!!说好了十一点断网早一分钟一秒钟也不是十一点啊!!!!!!
我要疯了!!!!!
晚上没出去浪就想把这篇写完发出来啊!!!你为什么要如此待我!!!!(T_T)
想哭死在这!!!

评论(27)

热度(2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