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平气和

复健失败

幼化小段子【贺顶红】甜!!!


点梗之幼化( 蛋啊蛋的光)

还没睡醒的贺天迷迷糊糊想把红毛抱在怀里揉揉腰,昨天做的太狠,媳妇差点都要被他折腾哭了,趁着媳妇儿现在还没醒提前伺候伺候虽说不能完全平息媳妇儿的怒火起码可以抵挡一阵吧。

闭着眼往旁边摸了摸,嗯,我媳妇手感真好。小胳膊小腿,小脑袋,藕节似的手臂柔柔嫩嫩,抱起来也是小小的,肉乎乎的真舒服……等会!!!小胳膊小腿?小脑袋?小肉胳膊?这哪儿是我媳妇啊!

搂到怀里才觉得不对,这也忒小了吧!猛然睁眼,才发现迷你红毛还在怀里睡着,白白嫩嫩活像一颗糯米团子。平时被剃的短短的红发也长了好多软软搭在额头,眼睛虽然闭着也可以想像睁开后是怎样的明亮澄澈。

或许是贺天的目光太过炙热,熟睡中的小红毛悠悠转醒。

水汪汪的大眼睛带着刚睡醒的懵懂在贺天脸上盯了两分钟,“呜哇。。。我要妈妈”随着嘹亮的哭声,贺天意识到,今天可能不会那么好过了。妈妈?谁知道在哪儿呢,再说了,怎么就变小了,难道因为昨天累着了?不能啊,以前也做过啊,也没出现过这种情况啊。变小了记忆也没有了?难道他现在真的只是三岁的孩子?

不管了,多小也是媳妇啊,再说了也总不能让他一直哭吧。

“宝宝乖,你记得你叫什么名字吗?”贺天尽可能地让自己显得和蔼,一边把小人抱在怀里。

“叫,叫,毛毛”红毛哭的上气不接下气,听到贺天的问题抽噎着开口。

“毛毛乖,妈妈让毛毛和叔叔玩,你先别哭好不好?”

“妈,妈妈,去哪儿了?”

“妈妈去上班了呀,妈妈可是让叔叔好好和你玩的。”

“真的吗?”

“当然是真的,如果你乖的话妈妈一会就回来了。”贺天把小红毛从怀里挖出来看着他的眼睛郑重地承诺。

“那,那好吧。。。”

……

“叔叔我要这个!!!”

“叔叔我吃饭饭!!!”

“叔叔你好帅呀!!!”

“叔叔。。。”

“叔叔。。。”

洗漱完毕的小红毛简直就像被拧上了发条,一刻不停的上蹿下跳,就连贺天多少年都没看过的碟片都翻了出来,贺天说也不舍得说,打更不舍得打,怎么办?变小的红毛太可爱了!!!

而结果只能是追在红毛后面收拾咯。

贺天从没觉得,一天的时间居然有这么长!

END

『妖娆瞎逼逼』

这两天一直在虐,必须整个小甜饼缓一缓,不然我也要死了……

浪完回来就十一点多了,本来是想要早点休息的但是打开微博看到有人叫我大触什么的,确实有点愧不敢当,平时想到什么就写了,没想到能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小透明到现在这样,很高兴大家能喜欢我写的东西,真的谢谢大家。。。

鞠躬,爱你们,么么哒,|( ̄3 ̄)|

评论(14)

热度(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