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平气和

复健失败

《蓄谋已久》【贺顶红】小段子 甜


点梗之:铲屎官毛、雇主天( 别盯着我啦 )

“卧槽!!!要不要这么激动”红毛无奈地看着围着自己疯跑像见了亲妈的阿拉斯加不由得感慨出声,而另一只成年阿拉老老实实躺在沙发上理都没理他,看起来更不想理这个上窜下跳的小东西。

红毛不是第一次来这家,作为一名专业的遛狗人员,他工作的主要任务就是,遛!狗!(简直像废话)。但是这样全天侯照顾两只狗狗并不属于他的工作范围。

但是!雇主贺天又出差了,这已经是他本月第五次出差了,当然也是第五次请他过来照顾这两只性格完全不一样的阿拉。

红毛也曾问过为什么总是叫他来,搞得他好像成了它们的第二个主人,贺天的回答理所当然,因为你脾气好,比较好欺负,外加一个人畜无害的微笑。

红毛发誓,那一刻他真的很想揍死贺天,你大爷的那只眼看见老子脾气好了!

疯跑的小不点才三个月大,刚抱回来没多久,也真是想不明白这些有钱人为什么在自己都没法照顾好自己的情况下养这么两条大型犬,也是的,有钱人总得得瑟一下嘛。

“小东西你老实呆会啊,我带你老公去楼下溜达溜达”红毛把小阿拉抱在怀里稍稍安抚,随即叫了大宝贝儿给它穿好胸背扣好牵引带它出门遛弯,也没忘了锁好小围栏。

哦,忘了说,小东西是大宝贝的童养媳。

刚走了没几步雇主的电话适时响起“遛了大宝贝吗?”

“正在遛,要不要打开视频让你看下”红毛笑意盈盈。

“好啊”

“嗯,等会”

红毛挂断电话,找到微信联系人打开了视频电话。

“大宝贝儿!你爹在这呢!”贺天的大脸突然出现在手机屏幕,红毛手机音量又忘了调小突然这么一下差点都把手机吓掉了。

“大宝贝?”

“大宝贝?你爹要和你视频快过来。”

“等你视频呢!”

“唉?你别跑啊……”

“贺天。。。它不想理你。。。”红毛尴尬地开口,谁能告诉他为什么狗就不想搭理他了呢。

“没事,那就咱俩聊呗”贺天在这边暗爽,我儿子真懂事,知道他爹要把汉子,真棒!

“它俩乖吗?”贺天和他东拉西扯,一会问问这一会问问那,从生活习惯到吃饭口味,从工作到休闲,乱七八糟扯了了半天。红毛居然也没显得不耐烦。

“时间不早了,我带它回去了,再不回去小家伙要把家拆了”红毛看了看坐在脚边的大宝贝,揉揉它的头,和贺天再见。

“嗯,乖乖等我回来,你们都是。”

红毛几乎要握不住手机,贺天,乖乖等他回来?

红毛是个同性恋,但他从没对任何人说起过。出生在小城镇他觉得自己是那么肮脏,龌龊,怎么能喜欢男人,两个男人怎么可能在一起。

长大后考了大学,离开了家乡,他慢慢发现在这里身边有很多人和他一样,他们告诉他这一些并不可耻,他也可以和其他人一样找到自己的幸福。而他的幸福在哪儿呢?

红毛从小就喜欢这些毛茸茸的小动物,正好大学课业轻松就找了这么一个兼职,既能满足自己的爱好又能赚钱,多棒啊!

一见钟情,对男对女同样适用,他喜欢贺天,从看见他的第一眼就沉溺其中。但是他怕,他怕他会吓到贺天,万一,万一他是个直的不能再直的怎么办,他可不想连朋友都做不上。

等他回家吗?真像对爱人说的话。

一周的时间转瞬即逝,红毛每天遛遛狗,给他们洗个澡,闲的没事的时候逗逗小东西,要不就和贺天有一搭没一搭地聊天,晚上在贺天的大床上睡觉,如果忽略每天早晨的狗工智能叫醒服务,那他的日子过的就别提有多舒服了。

今天贺天要回来了,要不要去接他呢?要不要给他做顿饭呢?要不要给她,打个电话问问到哪儿了?这样会不会太明显了啊?是不是显得他太热情了?红毛快要被自己的一个个问题砸死了。算了,就做顿饭吧。

四菜一汤端上了桌,贺天也像掐着表似的进了屋,大宝贝和小东西真是见了亲爹,争着抢着往他身上扑,一边扑一边哼唧哼唧。

“呃,我用了你的厨房做了饭,不介意吧。”围着围裙,红毛有些不知所措,他不会生气吧?

“不介意不介意,你还会做菜呐。”贺天应付着一大一小,换了鞋走到厨房捏了块土豆就往嘴里塞,“嗯。。。味道真不错。”

“那你吃吧,我走了”红毛随手摘了围裙就往外走,雇主回来了他的任务完成了。

“别走,一起吃”

贺天的话仿佛有魔力,红毛呆呆地看着他,一时忘了反驳。

“等我洗个手,我们一起吃”

大宝贝和小东西老老实实在墙角吃着自己的狗粮,而红毛还站在原地纹丝不动。

“坐呀,发什么呆”贺天看着愣住的红毛一阵好笑,把人拉到餐桌前,让他坐下。

“你喜欢男人?”吃着饭贺天突然开口。

听着这么一句红毛也是被吓的够呛,一口米饭还没嚼碎就咽了下去,噎的脸都红了。

“喜欢我?”看着红毛的反应贺天不禁笑了笑,顺便递了杯水。

“我,我,我没有。。。”红毛嗫嚅着开口。

“真没有?”

“嗯,嗯。。。”把头低的不能再低,怎么办?被他知道了,他们朋友都做不成了,怎么办?红毛现在只想找个地洞钻进去,怎么办?

“那挺可惜的。”

“嗯。”

“就不想知道可惜什么?”贺天捏住红毛的下巴,怎么这么尖,怎么这么瘦,看着红毛闪躲的眼神突然起了逗弄的心思。

“嗯,可惜什么?”

“可惜我挺喜欢你的呀,唉,真是可惜。”洋装失望地低下头,他分明看到红毛的眼里突然迸发出的光彩。

“是,是吗?”

“是啊,我好喜欢你呢!我们在一起吧。”

“这。。。这。。。”

“怎么了?”

“我,我,我。。。”

“你果然不喜欢我~好伤心啊!呜呜呜。。。”这么拙劣的演技,也就只能糊弄糊弄两岁小孩吧!哦当然了,还有红毛。

“你别哭啊”(并没哭好吗?傻孩子)

“你不喜欢我,好伤心”贺天继续装。

“我,我挺喜欢你的。”红毛咬咬牙终于说出了这句话给这个人怎么说哭就哭呢。

“真的?我媳妇儿最好了!”听到红毛的回答贺天马上跳起来把人搂在怀里狠狠亲了一口,红毛抬头一看,我去!!!这货哪儿哭了!!!骗子!!!

红毛刚想抬头刚想骂他,就被抓准时机的贺天亲了上去,灵活的舌尖撬开贝齿,肆意在他口腔探索,划过上颚牙龈最后和他的舌尖纠缠,共舞。

嗯。。骂他什么的待会儿再说吧。

大宝贝和小东西吃完狗粮,回头一看。

????他爹在干什么?????

“嗷呜???”大宝贝,老爹在干什么啊?

“汪汪。。。”小孩子别瞎问!!!

很久以后看到无数张偷拍,而主角都是自己的红毛才知道,原来养狗,委托,出差这都是蓄谋已久的呀……

END

『妖娆瞎逼逼』

唉。。。又周一了,来个小甜饼吧。。。

好心塞呢,又要忙起来了,宝宝不开心,要红毛亲亲才能好。。。

大宝贝和小东西的原型是微博上的Leo 和Lucky 博主就叫leo他爹,有兴趣的可以去看看,真的是喜欢死它们俩了。

晚安啦,么么哒|( ̄3 ̄)|


评论(15)

热度(133)